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世界读书日:重拾书本 给心灵找个安放之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4月23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大,能抽出时间静心读书的人越来越少,而能与三五好友一起分享观感更为难得。

分享读书感悟 开阔视野思维

每周二晚7点,在湖北襄阳的开明书店,一群书友都会如约而至,与大伙一起分享此前一周的读书体会。

海上书屋 丰富渔民文化生活

8

城里有书店,你可知道,大海上也有书屋?读书日活动期间,浙江省宁波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宁波象山的东门渔村,把各类图书送到了渔船上。据了解,“海上书屋”是建在渔船上书屋,渔民们可以在出海前借阅,回港时归还。

校园读书会 少玩手机多看书

8

读书月期间,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阅读爱好者们倡导同学们少玩手机多看书,他们还在校园内展开了一场书香校园诗歌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