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中已有一人自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4月11日 1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公安部公开通缉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逃人员>>十人详细名单

4月10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十名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在逃人员,受到媒体和群众的广泛关注。犯罪嫌疑人谭敦辉(男,39岁,湖南省双峰县人)在获悉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后,当日在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2013年6月17日,江苏省扬中市一公司会计何某接到短信 “那钱打到这工行卡6212263700001126434户名:胡正华,办好回信”,遂通过网银向该账号汇款500万元,发现被骗后报警。江苏省扬中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确定谭敦辉有重大作案嫌疑,于2013年7月4日将其列为网上逃犯。2016年4月10日,迫于公安部A级通缉令的威慑和强大的舆论压力,犯罪嫌疑人谭敦辉在湖南省双峰县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敦辉已被押解回江苏省扬中市,案件正在侦办中。(央视记者 程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