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赵皖平:对食品造假者应加大处罚力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3月16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饿了么”平台的黑作坊,食品安全问题再次引发全社会热议。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席赵皖平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社会高速发展,但就算你人人都买豪车,都住豪宅,可如果吃的水不干净,吃的食品不放心,谁也未必就幸福。

赵皖平说:“食品安全为什么总是弄不好?就是食品法处罚的力度还是太小,罚几万块钱,关几天,有什么多大作用啊?对造假者根本就没有震慑力。因此一定要重罚,让造假者、伤天害理的这些人倾家荡产,要不断加深处罚的力度和提升处罚的档次,比如过去最严重的,只给他判三年,但是现在最严重的,可以考虑重判无期徒刑、甚至到死刑,这样才能加大对造假者、贩假者的震慑力度,让他不敢去做假。”(央视记者 江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