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港区人大代表马逢国:高铁是重要工程 部分议员极端举措令人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3月14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上午,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马逢国接受本台记者专访,他表示,一些反对派议员采取极端的措施,会把整个立法会和香港社会的风气向不好的方向引导,这是最令人担忧的。

全国人大代表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 马逢国:高铁增加的拨款非常重要,高铁已经完工了80%,如果无法继续下去会引发很多索赔以及继续维修等开支。

那天下午我们回到香港开会的时候,一些反对的议员采取了一些很极端的措施,包括不断扰乱会议程序,占领主席台,把扩音器拿到会议厅里面等等。会把整个议会的风气和社会的风气引到更暴力不讲法规的方向,这是最令人担忧的。

当然拨款最后获得通过,这个意义非常重要。因为我认为,高铁完工后,香港与内地的联系可以接上“最后一公里”。往后我们各方面交流都会很畅通。这对香港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基建工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