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胡子敬:打造“中国制造”要有“工匠精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3月12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在,组团去海外购买生活用品,已经成了一些人的生活方式,小到玩具百货,大到家用电器,都成为这些“海淘族”的目标。

对此,全国人大代表胡子敬认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提升消费品品质,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这部分内容,精准、务实。要让“中国制造”赢得更多掌声,需要回归“工匠精神”。

胡子敬说,在他看来,“供给侧改革的核心就是要提升产品质量,提升中国制造质量。”中国企业一定要有“工匠”精神,将用户需求和体验放在第一位,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在市场竞争中为“中国制造”正名。胡子敬表示,第一,作为我们所有的企业,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我们中国人的产品一定要做最好的产品;第二,我们在整个生产的所有的全过程中,一定要有强烈的诚信意识,一定要做出货真价实的产品;第三,一定要有匠人的精神,要把自己的每一件产品作为作品来做,中国完全有能力把自己的产品做好,这也是在“十三五”规划内一定要解决的问题,这样我们的供给侧改革才能够真正实现,中国的产品才能够真正走向世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