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V观]张晓山:全国人大建议十三五规划应把农村扶贫开发单列一章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3月11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视频:[V观]张晓山:全国人大建议“十三五”规划应把农村扶贫开发单列一章 时长:1分9秒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1日下午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五位全国人大相关负责人就“人大监督工作”答记者问。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张晓山说,2015年,在中央提出“十三五”规划的建议公布之后,全国人大农委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提交了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中指出了扶贫开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协调机制不完善,资金不足、监督滞后等方面,提出扶贫开发工作最终要靠深化改革,消除体制机制的障碍。

报告建议“十三五”规划应该把农村扶贫开发单独列一章,明确扶贫对象,稳定扶贫成果,全面消除绝对贫困,提高贫困标准,减缓相对贫困,缩小贫富差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