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赵克志:“十三五”期间空气质量必须要大见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3月08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在河北团开放日,回答中央电视台记者关于经济新常态和大气治理的问题时表示,的确有投资商因为大气污染问题放弃投资,这严重影响河北形象和经济发展。

河北大气污染治理“十二五”期间也取得了一些成就,去年全省空气质量达标天数192,比上一年增加40天。目前河北产能已经过剩,大气污染治理任务很重,“十三五”期间不允许再上产能过剩和污染环境的项目。河北要处理好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关系,走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并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减少煤炭消耗,加强污染的治理和环境监管,依法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

赵克志说,“十三五”期间他“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让空气质量要大见效,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地蓝天白云”!(央视记者 钱江 杨海灵 高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