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V观]全国政协委员王元:一份特殊提案的背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3月07日 1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政协每年都会收到大量提案,而今年有一份提案显得非常特别,它出自一群18岁的高中生之手。

因为看到自己学校的老师在哺乳期没有地方挤奶,给她的生活上带来了很多不便,从而开始关注哺乳期妈妈在职场和出行上的不便,并对如何落实母婴喂养室的建设提出理性思考。他们经过大量调查、采访和争论,写出了一份1500字的提案。这份由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学的魏思铭、张亦凡、张东港、夏瑞敏、程晓雨、乔心等6名同学写成的提案——《关于加强公共场所母婴室建设提案》,已经由全国政协委员王元,递交到了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全国政协委员王元为什么同意帮助他们提交这份提案?他是如何看待这份提案的?央视记者对全国政协委员王元进行了采访。(央视记者 邢舟 孔茜 王恒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