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一图解读】委员们费劲写的提案,都变成了哪些你能拿到的红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3月03日 2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做了2015年全国政协的工作回顾,和2016年的工作部署。在这份报告中,有哪些关键词?

2015年,政协委员们都在关心什么问题?他们的提案得到落实了吗?先来看看去年以来,全国政协的成绩单——

委员们费劲写的提案,最后会变成什么福利给你?

在过去的一年中,股市、楼市、中国经济成了大家热搜的词语,新的一年,围绕这些问题,委员们是怎么献言献策的?

在俞正声的报告中,政协准备怎么干,又有哪些创新之处呢?

期待全国政协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能够有更多的提案切实关注民生热点,让百姓“获得感”成为幸福的真实存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