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2月20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昨天的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就新的时代条件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做出战略部署。昨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还到人民日报、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三家中央新闻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在中央电视台,总书记不仅同编播人员互动交流,观看导播操作,了解央视新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还同央视北美分台进行视频连线。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着眼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和长治久安,着眼党的工作全局,提出了48个字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2016央视春晚总导演 吕逸涛:

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鼓舞,觉得作为一名电视文艺工作者,必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必须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高端的艺术水准。具体到春晚的创作,我们要杜绝单纯的民粹化的艺术倾向,春晚是国家项目,更是人民舞台,那么我觉得我们创作的时候必须要站得高,想得透,艺术才能走得远。 我们必须要跟得紧,贴得近,我们的作品才会传的广。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编辑 美娅莎:

《新闻联播》有着国内最规范的业务流程和最严格的播出标准,我在这“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栏目度过了16年的岁月,安全精准播出是我的第一责任。作为《新闻联播》编辑,我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行动自觉,始终追求金标准,成为全台践行“严细深实快”的排头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