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人在非洲》第五集:爱上非洲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2月12日 23: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集有三个主要人物:乌干达鲁扬子学校校长王丽红,乌干达顶峰银行创始人游精述,津巴布韦汽车修理厂老板李兆鹏。

王丽红今年48岁,1996年,她因为爱情嫁到乌干达,成为了一个非洲家庭的中国儿媳妇儿。王丽红要如何与她的非洲丈夫相处,并与其家族处理好关系?

游精述今年39岁,来自福建省长乐市。他从最开始开小饭馆,到进入金融业,创办自己的银行,游精述经历了在异国他乡打拼的艰辛。游精述对乌干达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激,是乌干达宽松的经济环境,让他拥有了自己的事业,乌干达朋友们无私的帮助让他的公司得以发展壮大,也许只有非洲才能给他提供这样迅速发展的平台。

李兆鹏在津巴布韦开了一个汽车修理厂,他是江苏徐州人,原来在国内做高速路的基建工程,5年前,一个来过非洲的朋友劝说李兆鹏过来开矿挣大钱,他就动了心思,带着自己的挖掘机飘洋过海来到了非洲。但干了没多久,当地政府就推出了限制矿物出口的政策,采矿的事情做不成了。在这种情况下,李兆鹏决定留下来,先开一个汽车修理厂解决生计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