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最北国旗班热议春晚《将军与士兵》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2月09日 0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漠河机动中队,在每月第一周及重大节日都会组织官兵举行升国旗仪式,被誉为“最北国旗班”。除夕当天,中队组织全体官兵一起包饺子,看春晚,当看到《将军与士兵》这个小品时,引起了现场官兵的共鸣。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漠河大队机动中队排长郭余杰:《将军与士兵》这个节目演得非常好,当兵这些年我养成了一个习惯,那就是不管我身处何地,我身边有没有人,当听到国歌响起,当看到国旗升起的时候,我都会自行起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大年初一,随着第一缕阳光跃出地平线,北极国旗班的战士们升起了国旗。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漠河大队机动中队张先诚:我是北极国旗班的一员,作为一名指挥员,看到阅兵场景的那一刻,内心产生了一种共鸣,其实我们平时(训练)和小品里演的一样,一个动作要反反复复的练好久,为的就是在升旗的时候做到完美。

黑龙江省边防总队漠河大队机动中队张浩:我特别喜欢《将军与士兵》这个节目,作为一名军人,一名升旗手,每次升旗都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地训练,升好每一次国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