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徐帆:二十年后再登春晚舞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1月29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持续关注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演员徐帆时隔二十年后再次登上春晚舞台,和春晚常客冯巩搭档,这是二人首次在春晚的舞台上合作,目前二人排练情况怎么样了,又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新作品呢?今天《春晚我来了》来关注著名演员徐帆。

春晚首合作 观众叫好才是真的好

徐帆: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徐帆,春晚我来了。这是第一次跟巩哥一起演小品,与拍电影不一样,演小品是在舞台上直接呈现结果,所以会紧张,但通过慢慢的摸索我们做的越来越好。尤其是巩哥很在意细节,我们一点一点的去感受观众的反应,通过观众的反应来见证我们的进步。

信赖老大哥 跟着感觉走

徐帆:我觉得巩哥是一个特别严谨的人,每一个丝丝扣扣他都咬的特别紧。这使小品的节奏把握的很好,我要做的只是充分相信他就好了,因为他比我有经验的多,我算这一次才是第二次,他都30年了。有些地方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分析,使不上那个劲,只要听他的,就没问题了。

难得“糊涂” 呈现最自然的状态

徐帆:剧本变化确实很大,天天都在改,天天都在变,所以每天都要去试演。我没想太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想,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一点点的按照程序去把这个事情做好。演的时候不会特别绷着,呈现出来的结果还是自然状态比较好,这样更加生动。

因上春晚 年夜饭无人张罗

徐帆:春晚,正好是年三十是团圆饭的时候。我觉得这个春晚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我们家的年夜饭散了。往年我在家里头,一张罗就是一大家子人,但今年我没在家里头,可能就都不会那么多人了。因为,就没有个人张罗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