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杜淳:颠覆自我展示不同形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1月29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演员杜淳也来到《春晚我来了》,这是他第二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又带来了什么样的作品呢?会颠覆以往形象展示不同的他吗?

颠覆以往形象 展示不同的我

演员 杜淳:央视新闻频道的观众你们好,我是杜淳,春晚我来了。演戏演太多了,观众在春节的时候不想再看我演戏了,想看不一样的我,除了唱歌、其它的形式我也想不到,能有其它的形式能让我参加的话,我非常高兴。

回忆:首次春晚心情忐忑

演员 杜淳:上一次来的时候心情比较忐忑,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春晚,进到中央电视台里面一切都是好奇的,小的时候每一年欣赏的春晚是这样来完成的。零错误的几率出现的这么一台晚会。

接到邀请 心情激动

演员 杜淳:接到邀请我觉得很高兴,因为做演员的上春晚的概率本身就很小。我们上小品的可能性较大,但也是很少机会的,因为和专业的小品演员,我们是外行,作为演员参与其他形式的机会本身就特别特别的少,所以觉得这个机会特别特别难,我觉得很幸运吧。能登上春晚的舞台,跟你拍多少个电视剧,跟你在电视剧中的露面意义含金量是完全不同的。

作品全方位展示民族大团结

演员 杜淳:我们两个人会有一点点小配合,跟上次来比的话,上次就是单单纯纯的当时很流行的影视剧类的歌曲,这次是要跟大的民族的合在一起,这样的话,就会比上次多一点更全方位的展示吧。之所以选择我们俩,是因为我们俩代表民族来参加的,我们的节目主要用于展示56个民族大团结这么一个意义。最后祝大家猴年吉祥万事如意,最主要的是健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