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一图解读】公务员注意 这些饭局不能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1月12日 2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节将近,中国人讲究礼尚往来。现在对很多公务员来说,吃不吃饭,送不送礼都成了很纠结的问题。因为在过去的一年中,有不少官员就因为吃喝送礼被中纪委“点名”。

想要不被“点名”,就要知道如何区分人情往来和违纪受贿,这之间的红线究竟在哪里?

面对已经狠抓了三年的反腐问题,今年的反腐工作如何做?这根红线的“威力”会减弱吗?日前,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2016年首次公开露面中就表示:反腐败斗争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

所以,2016年这根红线仍然威力十足。那么,如何避免触碰到它呢?

“反四风”的相关规定并不是只在我国才有,约束公职人员收受礼品,不少国家都有相应的规定。世界这么大,最后我们再一起去看看别的国家都是怎么管公职人员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