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一图解读】造“氢弹”金正恩花了多长时间?翻翻他的“朋友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1月07日 2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上午,朝鲜一则4.9级“地震”的消息,几乎震动了全世界。随后,朝鲜方面就正式宣布:氢弹试验成功!随后,各国纷纷表态,如果金正恩也有朋友圈的话, 可能是这样的——

1

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红场阅兵金正恩没去,上任4年,金正恩也没有出过国,他都在忙什么?我们再来翻翻去年他都发了哪些“朋友圈”——

1

不难看出,金正恩在过去的一年十分忙碌,除了抓经济,金正恩在军事上所投入的精力也不少,仅仅从朝鲜媒体公开的报道中,就可窥见一斑。

1985年12月,朝鲜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承诺不研制、不接受和不谋求获取核武器,但在之后的30年里,朝鲜的实际行动却令世界失望——

1

美国《防务新闻》发表文章称,专家表示,关于朝鲜的核试验是否是氢弹,“几周内美国将可以得到一些结论”。但不管最终结论如何,此事都很有可能引发半岛形势本年度第一轮紧张。

针对朝鲜不断发展核能力,联合国安理会也强烈谴责朝鲜进行核试验,表示将就此事采取进一步措施,将立即着手起草新的安理会决议。各国已经纷纷表态,或要制裁或要求强化军事能力维护自身安全,如果这样,无疑将使朝核问题及东北亚安全问题的局面出现倒退之势!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微信公众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