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一图解读】“逛吃 逛吃” 海南环岛高铁开通 一站一景把人美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12月29日 2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喜大普奔!世界上第一条环岛高铁开通了!

1

明天(12月30日),海南环岛高铁西段将开通运营,与现有的东段贯通后,将连接成一条完整的环岛高铁。以后,我们仅需3小时10分钟就能环绕海南岛“跑”一圈。

从云端看环线,高铁本身就是一道风景

1

1

1

乘坐高铁旅游,就是为了图个方便。海南环岛高铁是第一条与省内所有机场连接的高铁。下了飞机,走两步就能换乘,绝对无缝对接!

1

在全国都在为雾霾忧心的时候,海南却仿佛置身世外,在这里深吸一口气,满是清新畅快。其实,除了大多数人所知的三亚和海口,海南其实还有许多隐藏在大海环绕中的幽静岁月和古老文明,坐上环岛高铁,一站一景把你美哭!

文昌站

1

△海南铜鼓岭

铜鼓岭位于文昌市龙楼镇,距文昌市区40公里,包括淇水湾、月亮湾、石头公园、宝陵河、云龙湾、大澳湾等组成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山美石奇,传说动人,素有“琼东第一峰”之美称。

1

△海南东郊椰林

东郊椰林位于文昌市东郊镇海滨,这里椰树成片,椰姿百态,文昌别称“椰乡”,椰子种植面积和产量占全省50%以上,种类繁多,共50多万株。

琼海站

1

△琼海万泉河

万泉河又叫白泉河,被誉为中国的“亚马逊河”。是中国海南岛第三大河,沿河两岸典型的热带雨林景观和巧夺天工的地貌,令人叹为观止。

尖峰站

1

△海南尖峰岭天池

尖峰岭位于海南省乐东县境内,是新中国第一个以热带雨林为特征的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现存面积最大、保存最好的热带原始森林之一,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森林公园”之一。

万宁站

1

△海南日月湾

日月湾依山傍水,北面有山岭环抱,南濒南海经,是个半月形的海湾,海湾沙滩洁白松软细柔,海面风平浪静,海水湛蓝清澈,适宜游泳,是个天然海水浴场。素有“海南黄金海岸”之称。

棋子湾站

1

△海南棋子湾

棋子湾在海南岛西海岸区域,东倚昌化岭,西连大海,东西长约20公里,呈S状,石多沙白浪静。海岸奇峰林立,怪石磷峋,色彩各异,银色的沙滩与湛蓝大海面连成一片,让人的心灵享受飞翔。

环岛高铁通车后,整个海南岛就像一座大城市,时空距离大大缩短,全岛“同城效应”凸显,西环沿线居民看病、上学、打工等有了更多选择,海南旅游景点也将遍地开花!

2016年,我带着你,你带着钱,我们一起“逛吃 逛吃”,走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