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巡视组:航天科工不少单位巧立名目套资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10月23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中央第三巡视组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指出航天科工少数企业领导人员与民营企业主勾肩搭背,在工程建设等方面向其输送利益,甚至还有不少单位巧立名目,以虚假发票或合同套取大额资金。

  在巡视反馈大会上,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李熙指出,航天科工在管党治党方面,“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有发生,违规选人用人问题比较突出。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航天科工少数企业领导人员与民营企业主勾肩搭背,在工程建设等方面向其输送利益;一些单位违规对外投资或向民营企业出借巨额资金;部分关键岗位领导人员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或搞关联交易;不少单位巧立名目,以虚假发票或合同套取大额资金;多家单位对中央房地产调控政策置若罔闻,项目开发禁而不止。在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方面,有的以内部低价购买“商品房”,有的违规在下属公司持股且搞虚假清退。

  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航天科工一些企业领导人员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及有关部门处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