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独家】从英式早茶到伦敦TAXI 英国记者找寻身边的中国元素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10月21日 0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已经成为欧盟内第二大对华投资国、中国在欧盟内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投资目的国,中国则是英国在欧盟外第二大贸易伙伴。2014年,中英双边贸易额首次突破800亿美元,中国自英国进口额5年内增长了两倍。中英双向投资增长迅猛。过去3年,中国对英国投资年均增长71.7%。去年,英国对中国投资同比增长87.6%,增速位居欧盟大国首位。

  在习近平主席访华之际,英国媒体对两国密切的经贸往来给予了大篇幅的关注,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记者更是制作了一次特别的体验式报道,从英式早茶到伦敦TAXI,想看看英国人一天的生活,到底包围着多少 “中国元素”。央视新闻新媒体独家编译,大家不妨一看,顺道体会一下英式幽默。

  (节目来源:英国天空电视台  编译: 央视新闻 张鸥 寇琳阳 倪晗 刘博 白云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