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文化部公布网络动漫“黑名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06月08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相关负责人今天(6月8日)表示,文化部将严厉查处内容违规的网络动漫产品,健全动漫经营单位和网络动漫产品“黑名单”制度,对屡查屡犯的动漫经营单位,将停止其网络动漫提供服务,直至吊销其经营许可证。

  根据各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的查处情况,文化部今天公布了一批违规网络动漫名单。文化部今天同时公布12318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以及举报网站:www.12318.gov.cn

  因违规情节严重被列入网络动漫产品“黑名单”的有:

  《东京残响》、《blood-c》、《学园默示录》、《死亡代理人》、《寄生兽》、《骷髅人》、《another(替身)》、《地狱刑警》、《爆炸头武士》、《东京食尸鬼第二季》、《刀剑神域第二季》、《东京ESP》、《东京暗鸦》、《鬼泣》、《记忆女神的女儿们》、《新妹魔王的契约者》、《进击的巨人》、《尸体派对》、《噬血狂袭》、《死亡笔记》、《亡灵幻境(死囚乐园)》、《约会大作战第二季》、《心理测量者》、《女恶魔人》、《日在校园(school days)》、《妖精狩猎者》、《妖精的旋律》、《high school(恶魔高校)》、《百花缭乱 武士少女》、《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女生万岁第二季》、《我的狐仙女友》、《无赖勇者的鬼畜美学》、《樱通信》、《暗杀教室》、《黑执事3》、《大剑》、《吸血鬼同盟》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