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五一景区人挤吗?崆峒山游客:脸快贴到前人的屁股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05月02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一”假期,央视新闻联合国家旅游局在40个全国重点景区开设了交互平台,一些游客也通过这个平台分享了他们在景区的感受。

4成游客认为拥挤度“适中”

  今天景区交互平台的互动话题是:你那里挤吗?共有5个选项,分别是:挤爆了、挤但可以接受、拥挤度适中、完全不挤、看人海也不错。截至下午两点,40个景区超过六万人参与了互动话题。选择“拥挤度适中”的游客最多,达到44.8%;18.4%的游客选择“挤爆了”,17.8%的游客选择“挤但可以接受”,13.5%的游客选择的是“完全不挤”,还有5.5%的游客调侃“看人海也不错”。

东方明珠电视塔 故宫拥挤指数高

  游客选出的拥挤指数最高的景区分别是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北京故宫、甘肃崆峒山;而最不拥挤的景区则集中在三亚,包括呀诺大雨林、大小洞天,此外还有云南的丽江。

  滨海航母 游客:我们在滨海航母这边人实在是太多了,从停车买票到进园区,都要排非常非常长的队伍,现在在等演出,又是很长的队伍。

  崆峒山 游客:我们今天是来崆峒山,我们出来的比较早,但是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还是没有排上队买票。不过,不影响我们旅游的心情。

  崆峒山 游客:今天崆峒山上的人太多了,简直受不了,几乎是前胸贴后背爬上来,如果要是爬得快一点,差不多就要贴到前面人的屁股上了。现在上山已经全部塞死了,走也走不动,走一步停一秒钟,走一步停一秒钟。

  长城 游客:爬不动了,人太多了。

  一边挤得寸步难行,而在另一些景区则是截然不同的场景。游客在三亚大小洞天晒出的图片显示,在景区的核心区域,厕所门前空无一人,游客评论,人这么少也太意外了。此外,周庄因为下雨,客流量也不是很大,桂林和丽江的拥挤指数也比较低。

  丽江 游客:在这边的总体感觉是天很蓝,阳光很灿烂,有点晒,晒得都脱皮了。但还是感觉很好,人也不挤,没有想象中五一爆满的时候。

  千岛湖 游客:我们今天就来到了东大湖码头,可能因为下雨,人少了,并且感觉非常凉爽,但有点遗憾的是,光线不是很好。(央视记者 张春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