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林书豪14分保罗砍下两双 湖人赛季惨遭快船横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网 2015年04月08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湖人100-105不敌快船,湖人4连败,而快船迎来4连胜。此役之后,两队本赛季常规赛全部结束,湖人大比分0-4遭到快船赛季横扫。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1-23,18-27,30-26,31-29。快船:格里芬27分,雷迪克27分,保罗19分和10助攻,乔丹8分和17篮板。湖人:林书豪14分,布莱克16分和9篮板,约翰逊15分,克拉克森20分。

  书豪手感火热连飙三分

  林书豪上来就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相继两次在外线飙中三分球,湖人以8-4开局。雷迪克一人轰下12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19-6进攻高潮,快船以23-14领先。关键时刻,克拉克森在格里芬身上打出精彩2+1,随后布朗、萨克雷也有表现,首节战罢,湖人将比分追至21-23。

  湖人新秀打乔丹演2+1

  次节,快船队超六克劳福德复出上来就迎着防守人打进1球。特科格鲁外线射中三分,格里芬在内线更是打得游刃有余,瞬间快船将比分改写成37-28。4分29秒,克拉克森持球强行突破,在乔丹打手的情况下仍将皮球丢进篮筐,加罚命中。但这仍无法阻挡快船的攻势,上半场战罢,湖人以39-50落后。

  克拉克森保罗对飙大战

  易地再战,湖人上来就相继射中2个三分球,林书豪、克拉克森、布雷克也接连进攻得手,一阵乱战之后,湖人将比分追至55-62。暂停回来后,克拉克森就打出一个精彩2+1,而沉默了整个半场的保罗终于发威,一人轰下7分带领快船再度将优势扩大。不过克拉克森也不示弱,连砍5分还以颜色。三节战罢,快船以76-69领先。

  湖人逆转未果惨遭横扫

  末节,双方之间争夺变得更为激烈,湖人内外线其开火,该节还有5分55秒,将比分追至86-87。格里芬的跳投仍帮助快船打破僵局,紧接着雷迪克连轰5分,而巴恩斯的空接暴扣更是让快船瞬间将比分改写成97-88。林书豪4罚全中,帮助湖人在终场前11.2秒将分差缩小到3分。7.8秒,约翰逊6分离场。雷迪克两罚全中,而2.9秒,巴恩斯又煽飞了林书豪的出手,最终快船以105-100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雷迪克,保罗,乔丹,巴恩斯

  湖人:林书豪,布莱克,约翰逊,克拉克森,凯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