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故宫博物院:清明期间不限制每天8万人客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04月02日 07: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故宫博物院表示:不会在清明期间,限制每天8万人的客流。

4月6日周一这天,不闭馆,正常对游客开放,希望公众错峰游览,获得更好的文化体验。

根据近三年“清明”小长假统计数据,今年清明期间,故宫博物院游览人数将出现仅次于五一、十一公众假期的游览小高峰。

故宫博物院建议游客错峰参观。旅行社和观众可以选择网上预约购票, 在安检时从预约通道优先进入。尽量错开观众密集的中轴线,关注故宫博物院举办的各类展览。

故宫方面表示:4月6日是小长假第三天,适逢周一,故宫博物院不闭馆,将照常开放,开馆时间为8:30,止票时间下午16:00整。在故宫博物院内及周边区域,希望广大观众提高警惕,避免受到非法“一日游”揽客人员、黑导游、无照游商等违法人员的坑蒙拐骗,不要上当受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