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哈登33+8魔兽18分 火箭灭森林狼锁定季后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8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3月28日,火箭主场以120-110击败了森林狼。

  火箭(49-23)三连胜,锁定季后赛名额,成为西部第三支出线的球队。詹姆斯-哈登今天到了上33分8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8分4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6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4分,杰森-特里17分。

  森林狼(16-56)二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安德鲁-维金斯31分,古尔圭-迪恩18分12个篮板,扎克-拉文11分8次助攻。

  火箭只要胜出,就能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不过这已经不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他们现在要做的,是保住西部第三的位置。

  霍华德已经复出,火箭开始为季后赛练兵。不过哈登带领了这么久,火箭已经形成了以他为核心的打法。开场后,哈登三次助攻,火箭打出13-2,而森林狼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火箭外线也发力,本节中段,特里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19-10保持优势。森林狼连得5分后,哈登两度还以三分,火箭全场领先,以31-22结束本节。

  史密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紧接着补篮得手,霍华德两度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40-24扩大优势。森林狼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34-42,但马上又遭到外线的空袭,阿里扎和特里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04秒时,火箭以51-36领先了15分。维金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一人包办森林狼此后全部11分,本节还有2分11秒时,他三分命中,森林狼以49-58落后。火箭在本节最后2分56秒未能投篮命中,上半场以60-50领先。

  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哈登三度三分球命中,霍华德也暴扣得手,火箭以74-57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17秒时,哈登又一次远投命中,这是他本节第四记三分球,火箭以77-61领先。本节还有4分29秒时,史密斯三分得手,火箭还以81-69领先,拉文还以三分,森林狼打出7-0,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过后,火箭只以90-80领先。两队本节各得了30分。

  森林狼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第四节还有6分6分54秒时,火箭旧将巴丁格[微博]投中三分,紧接着维金斯两罚两中,森林狼只以94-101落后。不过阿里扎还以三分,特里此后也远投命中,火箭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50秒时,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以115-101拉开差距。森林狼未能再构成威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