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V观两会]“四个全面”战略目标明确 举措扎实 布局清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03月1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5日(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决定草案;表决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吉宁、陈豪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

张德江:各位代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的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三大战略举措。“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战略思想和战略部署,具有重大统领和指引意义。我们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谋划和推进各领域各方面的工作,在贯彻落实上凝神聚焦发力,谱写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新篇章。

编辑:杨晓宁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