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关注央视新闻微博 参与“治堵”话题讨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03月06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两会期间,我们每天都会推出一个互动话题,欢迎您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关注央视新闻微博,参与“微博看两会”话题讨论。您所在的城市堵车吗?每天上班要花多长时间?对于治堵您有什么想说的。我们通过央视新闻的微博做了个简单的调查。

我们来看网友的留言:网友“等等-还有ME”说,我6:10就从家走,避开了上班高峰和学生上学,半小时到单位!但下班高峰和接放学高峰,是真躲不过啦!一样的路程,到家最少一个半小时。

网友“蒋泡泡的麻麻”说,我身在大堵城武汉,20分钟的上下班车程,一般需要1个小时或以上。我建议大家绿色出行少开车,马路上少些车就不堵了,可是公交人太多挤不上去呀!

网友“Unique_香”说,只要公车方便,便宜又快速,若非必须,人们又何苦开私家车呢。

对于如何治堵,网友“淼淼-zy”就建议说,合理的城市布局、交通规划才是治堵的关键,不能单单靠限行!大力发展公共交通,让更多人能够选择公共交通就可及时、有效地出行!

网友“什么什么的什么”还认为,城市功能都别使劲挤到大城市才行,大家在哪都能挣钱,都能享受优质公共服务。不然,多宽的路,多发达的公共交通,城市也受不了。

一些网友还认为,缓解拥堵还需文明出行。网友“开心永久健康”说,你让我让,道路宽敞。你挤我挤,道路拥挤。开文明车,做文明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