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政协委员围绕“四个全面”建言献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5年03月03日 1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聚焦重大国计民生,各界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 冯骥才:今年的两会,既是深入研读认识“四个全面”的重要场合,也是凝聚力量推动落实“四个全面”的宽广平台。

  全国政协委员 刘大均:“四个全面”是抓住了中国当今发展的“牛鼻子”。

  全国政协委员 何建明:两会既要晒一晒以前的成绩单,但是更重要的是为未来的发展和改革加码。

  去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一年过去了,中国经济能否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 迟福林:经济转型能不能够尽快地,形成以服务业主导的基本格局,如果这个格局能形成,不仅对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而且对扩大就业,对推进其它方面的转型改革,都会带来诸多影响。

  全国政协委员 贾康:应该在短期国债这方面加快研究和具体方案的设计,促进国债期货正面效应地发挥。

  全国政协委员 许智明:现在香港的经济压力还是越来越大的,以祖国作为强大的经济后盾,我们认为还是面临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转折。

  全国政协委员 李彦宏:用我们国家的力量去搞一个最大规模的人工智能集群,开放给社会公众,让大家一起在这个平台上创新。

  全国政协委员 杨元庆:用我们的技术、用我们的产品来带动中国自主创新的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 陈进行:现如今电子商务和互联网的广泛运用,在家里就可以就业和创业,因此就业弹性发生了很大变化。

  无论是增长、转型还是改革、发展,2015年都是一个关键的历史节点,围绕教育公平、医疗改革、就业、养老等一系列民生热点问题,委员们深入基层、扎实调研出新招。

  全国政协委员 万捷:信息公开实际上是环境保护的第一步,这些年跑垃圾厂,包括焚化厂,重点污染源的企业和机构,同时跟环保部门也进行了大量地沟通。

  全国政协委员 王书平:我自己深入到乡村,深入到基层,写了一些提案,关于如何做好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全国政协委员 海丽曼:希望我们国家能够对全国边界护边员实行规范化,让我们更多的边界护边员能得到保障。

  全国政协委员 卢天锡: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要健全法律法规的体系,增加资金投入,加大技术支持力度。

  全国政协委员 郑学炳:高考改革一定是要改掉一考定终身,从多元的录取方式上考虑这个事情。

  全国政协委员 王文彪:建议国家能够把治理沙漠纳入一带一路的国家规划之中。

  全国政协委员 潘刚:鼓励农业产业链上的龙头企业,去发展农村普惠金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