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帕金斯正式签约骑士穿3号 詹皇:带来总冠军DNA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华网 2015年02月25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骑士宣布签下帕金斯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前凯尔特人和雷霆的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加盟骑士后,帕金斯将身披3号球衣,而且他会在今天骑士与活塞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首先,他带来了总冠军的DNA。”今天早晨,詹姆斯在谈到帕金斯的加盟时说道,“他知道如何取得胜利,而且能为我们的内线带来坚韧。他是一个很棒的更衣室球员,他在乎的只有赢球。这对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来说很重要。我们很高兴看到他能够加盟。”

  上周的NBA交易截止日,帕金斯被雷霆交易至爵士。随后,他与爵士达成了合同买断协议,并决定与骑士队签约。据悉,帕金斯在骑士队的薪水大约是43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和帕金斯之间的交情能够追溯到高中时代,他们曾在一支业余联赛的球队做过队友。2003年,他们一起进入NBA,詹姆斯贵为状元秀,帕金斯则是首轮第27号新秀。此后的职业生涯,双方曾多次在季后赛中有过交手,包括2012年的NBA总决赛。

  “他是一个你在场上不希望遇到的对手,但是作为队友,你会非常喜欢他。”詹姆斯继续说道,“高中时代,有两个夏天,我和他都在一支业余球队做过队友。从那时候起,我们之间的关系就非常好。而且你永远都会喜欢他的竞争性以及他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

  当被问到是否对帕金斯展开过招募时,詹姆斯笑着不愿多谈。有消息称,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帕金斯拥有多个选择,包括前往洛杉矶快船与昔日凯尔特人的恩师里弗斯重聚。

  但最终,帕金斯还是选择了骑士。对于他的这个决定,詹姆斯以及其他骑士队球员都感到很兴奋。

  “我不知道他在哪些球队之间做选择,我只关心他是否会选择我们。”詹姆斯表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