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NBA总裁:考虑修改季后赛规则 不会废除赛区分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网 2015年02月14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纽约邮报》专访时指出,联盟正在研究如何修改季后赛规则;同时表示不考虑取消六大赛区和东西部分区。

  谈及未来一年联盟的安排,萧华说道:“会对赛程做出调整。目前我们正在创立一套新的计算公式安排赛程,这样的话能减少5天4战和背靠背场次。我得承认,考虑到比赛数量等诸多限制,要达成这一目标并不容易,但我依旧对此非常乐观。”

  萧华表示,联盟正在研究修改季后赛的准入资格。“过去几年,我们收到了许多不同的提案,”萧华说道,“比如说选取战绩最好的16支球队,或者各赛区头名加上除这6支球队外战绩最好的10支球队晋级季后赛等等。总之,这些都是我们考虑的事情。”

  有不少声音指出,联盟应该废除六大赛区和东西部分区。对此,萧华说道:“我认为赛区和分区非常重要,就好比球队与球队之间的文化一样重要。还有就是客场旅途距离的问题。一旦废除赛区和分区的话,球队在路上的时间会比现在多得多,所以这又回到第一议题,我们希望保证球员的休息时间。”

  几支大市场球队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对此萧华说道:“在这个联盟,我们从不喜欢看到有球队挣扎。对一支球队来说,必须有合理的建设,包括选秀等等。我认为对这些大市场球队来说,他们做出的一些决定,会收到回报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