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明年汽车安全碰撞标准趋严 或有汽车被“降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12月27日 0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日,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发布了今年第四季度汽车安全碰撞结果,14款新车评价结果全部为五星。专家表示,明年中国汽车安全碰撞标准体系C-NCAP将采用更加严格的新标准,如果以今年参加碰撞的车辆进行评价的话,不少车辆恐怕要被降星了。

C-NCAP,也就是中国的汽车安全碰撞标准体系。今年C-NCAP共完成40个车型的碰撞评价。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说,今年多数参加碰撞测试的车辆取得五星成绩固然是好事,但不断提高汽车的安全性应该是企业不懈追寻的目标。如果把今年碰撞的车辆放在明年新版标准对比,很多车辆的评价结果就会从五星变成四星,四星变成三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