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再见,2元钱随便坐的地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11月27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1月27日),北京公交地铁调价方案出台,调整后的价格从12月28日开始实行。北京市发改委称,调整后94%的通勤乘客每月交通支出在200元内。12月28日当天会贴出票价表,每站不一样,从哪站去哪站多少钱一目了然。

  轨道交通:6公里(含)内3元;6到12公里(含)4元;12到22公里(含)5元;22到32公里(含)6元;32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20公里。

  优惠: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每张卡支出累计满100元后的乘次,超出部分打8折;满150元后的乘次,超出部分打5折;支出累计达400元后的乘次,不再打折。

  地面公交:10公里(含)内2元,10公里以上部分,每增加1元可乘坐5公里。

  优惠: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市域内普通卡打5折,学生卡2.5折;市域外按现行政策不变。儿童免票身高将由1.2米调整为1.3米。

  此外,2015年底前,将选择合适时段在轨道交通试点实行低峰优惠政策。其他票种(如日票、特定线路通勤票等)及听证会人员提出的“地上地下联乘”、“换乘优惠”等政策也将根据情况适时推出。

  告别“2元时代“,且行且珍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