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全球网友恶搞2018世界杯LOGO 脑洞大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10月30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莫斯科当地时间29日零时(北京时间凌晨5点),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会徽揭开神秘面纱。继今年2月成功举办索契冬奥会后,俄罗斯开始将力量投入到未来四年中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大型体育赛事上。

2018世界杯会徽在国际空间站首发

  在发布仪式现场,直播画面首先切换到了远在外太空的国际空间站。三名正在那里工作的俄罗斯宇航员叶莲娜·谢罗娃、亚历山大·萨莫库齐亚耶夫和马克西姆·苏拉耶夫成为2018世界杯会徽的发布人。从太空发布赛事会徽,在世界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官方会徽是一个由古俄罗斯圣像画中经典的红、金、黑、蓝四种颜色勾勒出来的大力神杯造型。

  作为世界杯最重要的文化符号之一,2018世界杯的会徽可谓别出心裁。它的灵感来自于用俄罗斯在太空领域的成就来代表主办国,并将其和世界杯的特征融为一体,通过会徽中的神奇元素来表现全世界人们对足球的热爱。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2018年6月8日至7月8日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座体育场举行。

全球网友大展PS神技恶搞 新会徽被玩坏

  就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会徽发布之后,全世界的网友们便脑洞大开,纷纷开始恶搞这款“展现俄罗斯的心与灵魂”的新LOGO。章鱼哥、蜘蛛侠、剃须刀,甚至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的著名油画《呐喊》也不幸中枪……

全球网友恶搞2018世界杯LOGO 脑洞大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