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备战女单半决赛:彭帅苦苦训练 对手草草收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09月05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冲进美网女单四强之后,彭帅明天将迎来半决赛的对手,丹麦名将沃兹尼亚齐。北京时间昨晚,两名选手都进行了赛前训练,与对手的草草收工不同,彭帅的训练强度相当大,据教练介绍,这是为了让彭帅保持一个好状态。

  彭帅的训练时间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多,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顶着烈日,彭帅挥汗如雨,从接发球,上网,到对攻。真刀真枪的练了整整一个小时。休息这两天,彭帅的教练马伟开为了让彭帅保持状态,特意给她找了一个男陪练,训练的强度相当大。

  本次美网公开赛彭帅的表现令人惊喜,一路过关斩将,无论是种子选手拉德万斯卡、萨法洛娃,还是淘汰了扬科维奇的黑马本西奇都被她以2比0横扫。

  在彭帅训练之前,沃兹尼亚奇也进行了训练。也许是前一天比赛结束很晚,丹麦甜心的体能还在恢复期,今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接球热身,半个小时就结束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