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青奥会21日将决出15金 高尔夫蹦床将诞青奥首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08月21日 0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1日南京青奥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预计总共有15枚金牌在射击,游泳,高尔夫,三人篮球等9个大项中产生。

  包括高尔夫、蹦床、三人篮球等项目将产生青奥会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其中,高尔夫将首先在21日上午的8点30分,同时举行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比杆赛的决赛。比赛地点位于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随后,首次开赛的蹦床项目就将在当天下午14点40分,诞生女子组的首枚金牌。比赛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

  极具观赏性的三人篮球则将于当晚的20点30分和21点,先后在女子投篮和男子扣篮的比赛中产生青奥会上的首枚金牌。比赛将在五台山篮球场进行。

  与此同时,曾诞生本届青奥会首金的铁人三项将在21日上午9点进行混合接力的决赛,这也将是该项目在本届青奥会上的最后一天赛程。比赛地点依然位于玄武湖赛区。而类似的项目还包括柔道,跆拳道等,参加这些项目的运动员也将在当天展开本届青奥会上的最后征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