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青奥赛事门票售出超6成 持学生证可买20元学生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08月19日 1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京青奥会自8月16号开幕以来,赛事已经进行了好几天了,根据官方消息,目前青奥会赛事门票已经售出超过六成,为了吸引更多年轻观众走进场馆,优惠学生票的出售比例大幅增加。

持学生证可买到20元学生票

  根据南京青奥组委官方消息,本届青奥会赛事共有225场,门票共有65万张,截止目前已经售出了41万张,羽毛球、篮球、游泳等6个热门项目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193个比赛场次的门票销售比例超过了50%。大中小学生持学生证可以买到20元的学生票,这一优惠很大程度上吸引了年轻观众走进了场馆。

  南京青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韩冬说,因为青奥会是一个年轻人的比赛,所以青奥组委非常重视学生票和亲子票的销售,截至目前,学生票和亲子票的销售数量是18万张左右,占到了总售票量的近50%,也就是说近一半的观众是以年轻人为主体,或以家庭为主体。

闭幕式“绽放青春” 门票正在出售

  除了赛事门票,目前闭幕式门票也正在火热销售中,与开幕式“点亮未来”的主题呼应,闭幕式以“绽放青春”为主题,同样是青年人的大聚会。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执行总导演章东新说, 如果说开幕式时一个盛大的仪式,那么闭幕式将是一个激情的、充满活力的歌会,或者说是一个更适合观众欣赏、投入、宣泄、表达情感的演出,有更多艺术家、歌星参与进来。

  闭幕式门票共有四个价位,最高2800元,最低500元,目前各价位都还有余票可售,观众可以在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或邮政、工行等代售点进行购买。(记者 赵继哲 李志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