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南京青奥:“体育实验室”中感受快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08月19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奥会开幕后,位于南京鱼嘴湿地公园的青奥体育实验室向公众免费开放,有攀岩、轮滑、滑板、武术等各种项目。现场的攀岩教练准备了30双不同尺码的攀岩专用鞋,让初次体验攀岩的人事半功倍,安全保护也非常周密。孩子们更喜欢穿上轮滑鞋,和高手们一起在赛道上感受驰骋的快乐。根据安排,“体育实验室”中参与展演的运动员都是各个领域的“绝顶高手”,是世界冠军级的运动员。

  青奥体育实验室的展演将持续到28号,每天两场,每场两小时,除了半小时展演外,市民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亲身体验各项运动,不限人次。没有任何基础的人也可以参加,现场的运动高手们会手把手的教授技巧。(央视记者 吴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