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青奥倒计时 安保团队进行消防演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08月03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日开幕,青奥会的消防安保团队日前已正式入驻。昨天(2日),安保团队在开幕式的主会场奥体中心进行了消防演练。

  上午10点,三辆红色的消防车呼啸而至。这是奥体中心消防安保团队在进行消防演练。奥体中心场馆群包括开闭幕式场馆,游泳馆,网球场和主新闻中心。奥体中心的消防保障团队共有40人,是从南京当地的三个消防中队选出的。保障团队从8月1号正式入驻,到9月1日结束。对于奥体中心来说,这里的变电站和演员通道将是消防的重点区域。因此,昨天(2日)的演练就在主变电站进行。在接到警报后,消防团队要迅速出警,在最短的时间内解除危险。

  目前,奥体中心里摆放了不少开幕式的器材,这些用品不少都是易燃品。每天,安保团队都要在奥体中心和相关场馆进行巡逻,确保消除消防隐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