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球迷盼荷兰夺冠:千年老二当太久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 2014年06月25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世界球迷的狂欢节,也是各个参赛国家队的竞技场,而冠军只有一个,比赛里有人得意,就有人失意。而在足球场外,大家也在为着各自的球队加油打气。

  天津市民:天天夜里看球,一看看到天亮。

  记者:这会儿晚上看球,顾得上白天管孩子吗?

  河北市民:白天领孩子玩,把他累坏了,晚上睡觉去了,我就看球去了呗。

  北京市民:感觉特别冷门,哪一次都不一样,过去感觉意大利比较强,押的意大利,但是输了,就越看越没劲了。但是的确那个力量还在,特别好!

  甘肃市民:我喜欢巴西,因为巴西好帅!每一个都好帅!

  河南郑州市民:最佳门将应该是墨西哥队的那个,因为上一场对巴西的时候,那门将太神了,什么球都扑得出来!

  郑州市民:黑马的话目前为止是哥斯达黎加,因为它一路狂虐!自从把中国队虐了以后就一路顺风直上。

  天津市民:2014年世界杯够怪的,西班牙扭头走了!阿根廷现在也悬点。

  石家庄市民:希望荷兰拿冠军,千年老二已经当得太久了!

  郑州市民:巴西队东道主肯定是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巴西球踢得还是不错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