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加纳足协否认踢假球指控 已向警方报案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华网 2014年06月23日 2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纳足协23日(周一)发表声明,否认曾同意该国男足在国际比赛中踢假球,并表示已就相关事宜向加纳警方报案。

  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称,加纳足协及其主席奎西·恩亚塔基卷入踢假球。

  加纳足协在23日的声明中披露,今年5月,曾有两人拜访恩亚塔基,希望能代英国一家公司买下该国男足国际友谊赛的代理权。

  此后两人提交的相关文件被转呈加纳足协纪律委员会审查。监控摄像头曾拍到两人私下商定向足协官员行贿,以顺利拿下合同。

  加纳足协在声明中说,该机构还没有和他们签订合同,文件仍在纪律委员会审查中。“足协官员也从未收到他们的贿赂,”声明表示。

  加纳足协称,此事也已向国际足联和非洲足联上报。“我们向公众保证,绝不会容许此类错误行为,足协也一定会对他们追究到底。”声明中说。

  据悉,加纳队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阶段的比赛并未卷入此次踢假球指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