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央视新闻客户端 > 要闻

央视新闻“就业有位来”新闻公益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4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新闻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媒体热点 更多
央视评论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原标题:

央视新闻“就业有位来”新闻公益行动

  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达到727万人,比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3年再增加28万人,创下历史新高,被媒体称为“更难就业季”。今年“找工作”,将成为比往年更突出、更尖锐的现实难题。

  自3月24日起,央视新闻频道将在2013年成功举行“就业有位来”新闻公益行动的基础上,联合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智联招聘继续开展这一公益行动,在2014年大学生就业季推出线上、线下一系列公益活动,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供需桥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切实的就业指导与帮助;同时提高社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的关注,呼吁企业担负起社会责任,拿出更多职位,共同化解就业难题。

  此次新闻公益行动将以新媒体为平台,“央视新闻”微博、微信、客户端与《新闻1+1》、《共同关注》等栏目,以及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新职业网、智联招聘网等机构合作,每日发布应届生就业岗位信息;活动期间,网友只要向“央视新闻”新浪微博私信和“央视新闻”微信发送“就业”,或百度“就业有未来”就可以即时查询最新的校园招聘职位。新闻频道还将依据大学生就业数据及相关政策,为毕业生提供风向标式的信息服务。

  同时,今年的“就业有位来”活动期间,央视新闻还将走进大学校园,举办一系列线下活动,由央视新闻主持人、就业指导专家和成功企业家组成演讲团,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提供就业指导、咨询,并录制大学生就业指导公开课,通过“央视新闻”新媒体及各大网络平台进行发布。

央视新闻“就业有位来”新闻公益行动

  新闻链接:“就业有位来”新闻公益行动

  2013年6月5日,央视新闻中心“就业有‘位’来——2013大学生就业公益行动”正式启动。新闻公益行动由“央视新闻”微博、微信、客户端三大新媒体平台、《新闻1+1》栏目和央视网联合发起,旨在为严峻就业形势下的2013届大学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公益行动得到企业、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学生的热情参与和高度认可,并为大学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就业支持。

  活动期间,共有7902家企业参与,累计提供了178362个岗位;50多万名高校毕业生通过这个平台投递简历。截止7月16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微博64条,平均单条微博阅读次数达到86.46万;219个校园微博账号参与互动;认证HR、企业、CEO的互动人数则多达600多人。公益行动网络专区的访问量超过300万。国内外2000多家媒体关注并传播了此次活动,覆盖了全国60多个城市。

      3月24日岗位推荐 >>点击查看详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