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央视新闻客户端 > 要闻

李克强:把消费作为扩大内需的主要着力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3: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媒体热点 更多
央视评论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原标题:

  2014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指出,把消费作为扩大内需的主要着力点。通过增加居民收入提高消费能力,完善消费政策,培育消费热点。要扩大服务消费,支持社会力量兴办各类服务机构,重点发展养老、健康、旅游、文化等服务,落实带薪休假制度。要促进信息消费,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加快发展第四代移动通信,推进城市的百兆光纤工程和宽带乡村工程,大幅提高互联网网速,在全国推行“三网融合”,鼓励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维护网络安全。要深化流动体制改革,清除妨碍全国统一市场的各种关卡,降低流通成本,促进物流配送、快递业和网络购物发展。充分释放十几亿人口蕴藏的巨大消费潜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克强 把消费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