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央视新闻客户端 > 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城镇化三个“1亿人”新目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新闻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媒体热点 更多
央视评论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原标题:

  报告中有新目标,如城镇化的三个“1亿人”,体现新型城镇化的改革含义。也有改善民生相关的老数字,着力方向延续了近几年的一贯取向,如减贫、保障房、淘汰落后产能,属于“再加码”。这些目标如能达到,民生在关键点、薄弱点上会有较大改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坚持走以人为本、四化同步、优化布局、生态文明、传承文化的新型城镇化道路,遵循发展规律,积极稳妥推进,着力提升质量。今后一个时期,着重解决好现有“三个1亿人”问题,促进约1亿农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改造约1亿人居住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引导约1亿人在中西部地区就近城镇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