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体育

李娜复仇艰难进四强 彭帅速胜过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新闻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媒体热点 更多
央视评论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原标题:

  1月2日下午,在深圳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我国金花李娜遭遇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在2011年中网首轮比赛中,当时顶着法网冠军光环的李娜惨遭尼库莱斯库淘汰。在这场充满复仇意味的比赛中,李娜最终以2比1击败对手,挺进四强。

  李娜首场苦战 复仇怪球手

  李娜赛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尼库莱斯库球路比较怪,有时喜欢切削,有时又送出平击球,李娜则做到了随机应变。整场比赛,李娜显示了很强的攻击火力。这一场比赛,虽然第二盘,尼库莱斯库凭借关键破发拿下一盘,但总体还是李娜占据上风,7比5、4比6和6比4,李娜总分2比1获胜,半决赛将对阵德国选手贝克。 

  彭帅横扫对手 晋级四强

  在另一场比赛中,5号种子彭帅面对斯洛伐克选手塞佩洛娃的挑战时表现出色,仅耗时67分钟就以6比3和6比2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轻松挺进四强。半决赛中,彭帅将对阵美国选手金久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