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体育

宋楠为中国代表团夺大冬会首金 教育部发贺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媒体热点 更多
央视评论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原标题: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2日晚(北京时间13日凌晨),中国代表团收获了本届大冬会上的首枚金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黑龙江23岁小将宋楠在男子单人花样滑冰的比赛中以总成绩220.70分获得冠军。教育部致信祝贺宋楠及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贺信如下:

  教育部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首金贺信

  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

  欣悉我代表团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选手北京体育大学宋楠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比赛中勇夺桂冠,为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取得良好的开端。特此向冠军运动员及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一个国家的进步,刻印着青年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青春的力量。实现中国梦是当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希望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勇于迎接挑战,进一步振奋精神,超越自我,充分展示体育运动技术和中国青年的良好形象,积极与世界各地区青年体育健儿交流技艺,增进友谊,圆满完成各项参赛任务,用青春镌刻精彩,靠实力为祖国、为人民赢得更多荣誉。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2013年12月13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宋楠 中国代表团 的新闻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