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央视新闻客户端 > 社会

路见不平 两青年勇斗飞车抢包贼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21: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新闻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媒体热点 更多
央视评论 更多


24小时排行榜

原标题:

  日前,在河南新乡市城区主干道上,两个年轻人与过往群众一起,不顾危险挺身而出,制服了两名飞车抢包贼,上演了勇斗歹徒的惊险一幕。

  当天下午,封丘到新乡办事的朱欣欣,步行至一非机动车道时,突然被身后飞速驶来一辆摩托车带翻在地,身上的挎包被两名嫌疑人抢走。千钧一发之际,经过此地的两名青年迅速冲了过去,和嫌疑人进行搏斗,并联合过往群众一起将两名嫌疑人制服,迅速报警。

  监控视频拍摄的事发全过程

  民警介绍:“受害人走过来,两名嫌疑人尾随其后骑着摩托车,将受害人绊倒了,两名嫌疑人也摔倒了,陈超迅速跑过去了,陈超摁住嫌疑人的摩托车车把,嫌疑人想继续逃窜,他们几个人把嫌疑人给控制住了,然后迅速拨打了110报警。”

  将两名嫌疑人移交给民警后,两名见义勇为的青年悄然离开。后经民警调查和多方查找确认,两名见义勇为的青年,一个是新乡军分区凤泉区武装部职工陈超,和他的好朋友王彦昭。

  见义勇为青年陈超告诉记者:“当时我什么也没想,迅速冲了过去,把车拦住,将两个歹徒制服。”

channelId 1 1 1
1 1 1